DSC_1889

 

 

 

依稀記得是去年九月多,看到永和有新的寵物公園的消息

彼當時好像是還沒蓋好或是剛蓋好,拖了一下我在今年的一月就帶小啤酒去玩耍了

就如同這篇網誌明明是今年一月發生的我也是拖了一下到四月底才寫。

 

綠寶石寵物公園的交通其實有點不便利,沒辦法搭乘大眾運輸抵達。

從台北市方向來的話過了中正橋,一下橋就馬上左轉會看到一個水門,過了之後就一直往左邊走就會到了

如下圖。

 

螢幕快照 2013-04-29 下午12.16.21

 

不要看我的地圖好像標示的很陽春,殊不知這是最清楚的路線了,只要遵循著過水門之後左轉一直走就會到了

因為那附近在今年一月多還在施工,很多路我都不確定能不能走,有一些新的路google map也還沒更新,

所以那一帶現在的路線我也不清楚,但記著我們的約定,過水門後左轉一直走即可。

 

過水門到綠寶石騎車的時間大約是五分鐘,

如果是對步行很有興趣的民眾是可以用走的慢慢走過去,只是為了不傷發明機車的人的心我是騎車去的。

 

DSC_1923

 

一直騎之後右手邊可以看到被藍色網子包圍的公園,that's it!

藍藍的網子其實不是網子只是一個模仿網子的形式,其實他很硬,喔是鐵絲網啦差點忘了這個專有名詞。

 

而且在入口處都有兩層鐵絲網,兩層都是要解開一連串的密碼鎖才能通過,

而且每天密碼都會更換,不過密碼的取得方式也蠻容易

各位應該有看到上面那隻假狗,想知道密碼要先摸住他的左耳不放,再把你的左耳貼到假狗的右耳上

於此同時右手敲敲假狗的肛門3~5下,就會從假狗肛掉出一張小紙條上面記載了當天的密碼。

 

 

應該不會有人相信吧,其實那個鎖就是一般的卡楯,智商不高也開的了喔。

 

綠寶石有區分小狗區和大狗區,不過都是形式上的,

假如你覺得你的吉娃娃根本是大狗of course你可以在大狗區也不會像台中市會有警衛跑出來給你逼逼。

歪妖我要被暗殺惹嗎?

 

原本想說各位觀眾如果發現本網誌超過半年沒更新就表示我被暗殺了,

不過我想半年這個間距對一個專業部落客如我來說應該還算正常的週期,所以我把話收回。

  

DSC_1922

 

這個區塊就是大狗區(上圖),不大也不小,不過應該是因為交通實在不大便利加上新開放,所以人狗數都不多

裡頭可以看到還有敏捷犬的玩意兒,以此為志向的飼主們可以來這裡測試看看自己的狗兒啾竟有沒有成為敏捷犬的資質。

對了,照片也可以看到這邊其實沒什麼遮蔭處,所以建議避開日正當中的時刻到來,最好是傾盆大雨再來,因為it rains cats and dogs。

 

DSC_1900

 

這邊則是小狗區(上圖),大小比大狗區小一些,不過該有的敏捷玩意兒也是沒在少。

而且也沒有因為是小狗而降低難度喔,到底是想把小狗逼到什麼程度啊?

 

環境介紹完了,主角要出場了,不過就如各位所知小啤酒本身是走一個雄壯路線,

沒在走敏捷的,所以他什麼都不會玩,都要用誘導的方式一步一步來。

DSC_1634

 

雖然不會玩,看到鏡頭還是要笑喔。

 

DSC_1635

 

經歷了無數次的練習,我把牽繩鬆開讓小啤酒自己跑跑看這個波浪橋~

 

GIF1

歪妖,算是完成了一半..

 

沒關係,我們繼續練習,畢竟這部落格的核心不就是熱血勵志嗎! 

DSC_1663

 

吼~區區波浪橋難不倒我的啊! 

DSC_1668

 

誰說橋一定要過?老子就把他純當裝飾品,襯我的美貌啊!

DSC_1670

 

話雖如此,還是皇天不負苦心人,小啤酒的敏捷技能稍稍增加了啊..

 

GIF2

 

看起來很靈活的美照來一張 

 

DSC_1755

 

安全下橋後得意美照來一張~

 

DSC_1736

 

接著要挑戰的項目是爬山,上山不是什麼大問題

不過對小啤酒來說就可以上的這麼戰戰兢兢是怎麼回事?

 

DSC_1764

 

我原本以為下山的部份會是比較難的,

結果好像因為下山踏出第一步就回不了頭了,一直衝就對了,所以好像很容易可以達成XD

 

DSC_1767

 

這張有沒有一種火一般的Fu

下山豪帥帥啊,建議所有飼養如同小啤酒這般傻犬的飼主們都來下山,

保證可以拍到豪帥帥的丰姿!

就讓我們一起促使下山這個運動成為犬界的流行!

 

DSC_1789

 

窩齁齁,爬山進階版,山頂迴身啊!!!!!!!!

 

GIF5

 

瞧瞧下山後小啤酒多有自信啊,再多人說我胖我也無所謂了!!!!

 

DSC_1750

 

本想趁著這股攻勢進攻下一個小玩意,殊不知整個慘遭滑鐵盧。

下一個小玩意我鎖定的是跨欄,一樣,我們先牽著小啤酒跨跨看

一開始抱的心態是我衝你也衝我跳你也跳這般共享天倫之樂的感覺在進行的,結果我跳之後..

 

煞車..

DSC_1804

 

面帶微笑的煞車.... 

DSC_1807

 

索性整個坐下來....

DSC_1808

 

試了很多次小啤酒給我的除了煞車還是煞車,加上又有這隻在旁邊火上加油... 

GIF3

 

徹底的讓我放棄這個小玩意兒,目前戰績兩勝一敗。

 

下一個挑戰的是翹翹板,這其實和爬山有點類似,

不過那個木板落地的時候會發出碰一聲很大的聲音,

小啤酒這麼文靜有氣質想必是不喜歡玩這種遊戲~  

GIF6

 

雖然動畫看起來小啤酒很害怕

但那只是因為文靜的小啤酒不適合這種吵鬧的遊戲

我們就說這場平手好惹!

  

下一個要挑戰的是紅隧道

這個小玩意兒其實我一開始就沒想贏他

畢竟小啤酒這麼謹慎的個性,任憑我在隧道這一端拚命呼喊,他也不會隨便鑽洞的~

所以結果可想而知.. 

DSC_1863

 

就算有別的狗亂入

 

DSC_1864

 

他還是無動於衷喔^^

  

DSC_1867

 

目前戰績兩勝兩敗一和,整個很膠著啊你們應該看的很揪心吧~~~~

 

緊接著要挑戰的是跳輪胎,這跟剛剛的跨欄有異曲同工之妙

所以我們就不用浪費時間在煞車上了,直接拍張合照挑戰下一關吧

 

DSC_1883

 

還有色狗來舔小啤酒的小GG,哇屋!

 

DSC_1869

 

最後一個小玩意兒是獨木橋

不過爬山都爬過了(以帥氣的姿態),這當然難不倒我們

DSC_1905

 

這張則是一種站高山看馬相踢的感結。

這句話是台語俚語,不然你要說站高橋看狗相幹我想也是歹糾補的唷。

  

DSC_1910

 

「呵呵,拍謝拍謝...」 

DSC_1919

 

結果最後的戰績是三勝三敗一和啊..

這次算是和綠寶石戰成了平手..

 

GIF4

 

下次我們會再來挑戰你的!

跨欄的欄! 

DSC_1975

 

掰掰。 

DSC_2024

 

啊差點忘惹要宣傳粉絲團

小啤酒創了粉絲團唷唷,如果覺得網誌更新實在很龜速的話不妨來粉絲團按個讚

保證比網誌更新速度快唷~

https://www.facebook.com/fatmeiru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v0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