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標題很聳動吧!

這麼久沒新增網誌,當然要用聳動一點的標題把你們騙進來啊XD

不過當然標題跟內文還是要有關係

所以這次的主題沒有錯,就是看!

 

看!

有鑑於我是一個十分懶惰的人..

明明有桌子不用,反而喜歡冒著不能生的風險把筆電放在大腿上躺在床上用

(前幾天的新聞剛好報導筆電的熱度長久靠在大腿上是會把皮膚灼燒的,另外因為靠近●○的關係,還有可能導致不孕啊..)

 

另外我床的高度以Vlu現在的身高跳不上來,

所以每次他無聊時總會攀上床沿看我到底在床上揍媽該

然後就Vlu每次攀上來都會帶著陽光燦爛的笑容希望我陪他玩

 

就像這樣

 

看!

DSC_6480.jpg

看的出來他眼神中的渴望嗎!

 

還有這樣!

DSC_6479.jpg

吐舌頭裝無辜!

 

以及

DSC_6474.jpg

吐舌頭裝可愛!

(右下角是我的書..嗯沒錯,我幾乎所有的事都在床上做 哈哈..)

 

目前我觀察到的不外乎就是這三招

就三招而已,我當然沒那麼容易被引誘下床!

 

於是Vlu最近發明了新招,我把他命名為

"快速攀上床又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下床"

從字面上非常容易理解的招數,但一開始他施展的時候我還是被他誘拐了幾次..

 

一開始我很納悶,想說  咦 之前不是都攀個三四十秒才放棄,

怎麼最近那麼快就放棄了,所以我就會探頭去看看Vlu在打什麼主意

看是在把我拖鞋當牛皮骨啃還是學老鼠鑽紙箱的洞..

 

結果我一探頭看到的是這樣的一隻狗!

DSC_6470.jpg

閉月羞花的乖乖坐著對我放電

 

或是這樣的一隻狗!

DSC_6467.jpg

陽光燦爛的對我放電

 

是怎樣,不知道跟誰學的!

不管什麼招數的要髓都是裝可愛到極致嗎XDD

 

另外還有一種看是屬於憂鬱小生型的看,

圖示如下。

DSC_6452.jpg

 

那要在什麼樣的情況下Vlu會露出憂鬱的眼神呢?

 

 

 

公佈解答...

DSC_6451.jpg    

 

DSC_6450.jpg 

 

是的,只要一有食物

Vlu的眼神馬上會變得憂鬱、變得可憐西西..

 

這樣應該也算聰明的狗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v0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