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當眾看倌還在納悶標題的意思時我就公佈答案了

是不是公佈的非常措手不及,yes就是要給大家一個surprise啊!

 

但是今兒個不是要來回憶過去,雖然我們知道獅子王曾經帶給我們童年多少淚水

就算我現在重看我還是覺得小辛巴剛出生時被rafiki抱高高然後眾動物敬禮那幕真的是感動到靠杯

 

ok離題了,那哈庫哪瑪塔塔跟這篇網誌有什麼關係呢

鏘鏘!

DSC_5155

 

小啤酒剃毛啦!

剃了個獅王造型!

 

剃毛的主要原因是最近接連幾天大熱天

小啤酒在家只躺在那也可以舌頭伸好長,冷氣開下去之後才睡的比較舒服

不過外出跑跑就慘了,沒冷氣,跑沒多久就攤在地上好像快融化

這興起了我剃小啤酒的念頭!

 

DSC_5159

(像不像田雞,哈哈)

 

我跟大部份主人一樣,在剃毛之前擔心剃了會很醜、毛長不回來之類的

所以在網路上找了好多寵物剃毛相關的文章

有一派是說剃毛之後狗狗伸舌頭機率變少了,而且變的比較靈活比較愛跑跳

另一派則是拿出獸醫的說詞,說狗主要是靠腳底跟舌頭在散熱,剃毛對散熱效果不大

 

其實我心裡也一直想說服自己聽從獸醫建議

誰知道昂倒計跟啾姐一直在我耳朵旁邊咿咿哦哦,害我決定不剃毛的心又在那搖擺..

 

DSC_5169

(正面看起來就像沒剃一樣~ btw香蕉的表情可以再機歪一點!)

 

最後我實在太猶豫不定了,所以我跟自己喊話,沒試過怎麼能斷定哪邊才是正確的?

別人怎麼說都沒用,你要自己試了才知道!

ok我知道我不是走這種正面路線,但偶一為之我想是無傷大雅!

 

衝著這股信念,馬上預約喜樂蒂美容界的美容仙姑娟姐!(華麗出場)

剃的時候我有多忐忑你們都不知道,忐忑到我先把小啤酒丟在那邊跑去吃火鍋。

 

吃完火鍋回來,迎接我們的是葵米小姐!

是的沒錯,啾姐整個很有義氣的讓米米跟vlu一起剃!

 

而米米剃好了,小啤酒還在剃! 至於米米的成果

你們就移駕到啾姐網誌看吧,他整個很神速的把這篇文寫好了,真不曉得是受到什麼刺激!

 

DSC_5171

(小啤酒的成果!)

 

我覺得很像剝皮田雞! 很逗趣!

DSC_5179

這角度看不出來小啤酒身上其實暗藏了娟姐的小巧思!

 

DSC_5181

這角度隱約看出屁股附近有點不對勁..

 

DSC_5190

哈,娟姐在屁股上留了一顆愛心!

 

DSC_5189

不過剛剛有提到vlu是白斬雞(不是田雞嗎? 隨便啦!),所以愛心的顏色不明顯

而且還一屁股把愛心坐到變型!

 

DSC_5191

這張就比較明顯了,就把他取名為屁上之愛吧!

多羅曼蒂克的名字啊..

 

剃毛之後才發現,小啤酒還是有腰身的嘛

誰說他胖的?站出來!

 

DSC_5197

腿開開的屁上之愛。

 

剃完毛之後我覺得小啤酒絕對有比較不熱,在家已經很少伸舌頭了

而且整個人也輕盈很多,在家跑跳都十分靈敏!

 

DSC_5202

而且剃完毛還是一樣可愛啊,還是笑的那麼開心你們看看!

 

看到vlu笑成這樣,我真的慶幸我有讓他剃毛!

不過明年剃不剃又是另外一回事了!

 

DSC_52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v0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