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488-2

 

相信家中有毛小孩的家長們在興高采烈的要幫毛小孩留下影像紀錄時,

一隻還好,大於一隻就很容易被潑冷水。

 

此話怎講?

當你要handle一隻狗可以說是非常容易,整個場面被你hold住!

 

但就如同我剛說的,兩隻以上的時候該如何是好呢?

我不想聽到分開照這種爛答案,我當然是指合照。

 

常常齁的了一隻齁不住另一隻

不然就是A犬好不容易對著鏡頭哈哈大笑時B犬卻轉過身用屁股對鏡頭

當然不是每個人都像我這麼樂觀幽默可以把B犬的行為解讀為

「哇小B你好棒棒哦~ 還會裝賭神高進拍照只拍背影!」

 

雖然我那麼樂觀幽默但我同時卻也可以拍出入鏡的每隻狗都乖乖對著鏡頭咧嘴笑的照片

我想上頭那張就是最好的佐證。

 

反正我自我感覺良好是行之有年的事,你們應該也習慣了

所以我完全不用冒著橫隔膜三尺以下(是哪?)被狠戳的生命危險在談論這件事。

 

修誇離題,讓我們回到主題

(話鋒一轉)這次要分享的就是一張成功合照背後的付出

 

DSC_0441

首先是take萬,剛好很拉奇的五犬一同看向左邊

所以畫面看起來還算和諧,但畢竟我們要的是灼熱的目光如豆(拍糗)聚集在鏡頭上啊!

 

於四夫,有惹take兔。

DSC_0455

好阿好阿,五犬沒有一隻看鏡頭是哪招

假看鏡頭的米米(左一)其實視線是越過鏡頭的,不曉得在看鏡頭外的什麼X(七月我不敢提那個字!)

 

DSC_0453

後來越拍越失控,只好說服自己都不看鏡頭其實也是一種趣味啊

要拍到這種照片也是有他的難度在好嗎?

 

DSC_0459

更甚者就是有一隻狗胖gain了。

 

這時候大部份的人都會很傲嬌的想說哎呀涮涮去了,不拍惹不拍惹

一有這個念頭請大聲的告訴自己嗯湯阿嗯湯,成功就在眼前啊!

DSC_0460

郎客阿逆砍砍逆砍砍,四犬有一半都在看鏡頭耶

尤其我們小啤酒電的跟什麼一樣

至於Q皮(右一)則是瞪的跟什麼一樣,請問小啤酒嘴裡是有什麼新大陸嗎?

 

DSC_0467

把胖gain的那隻狗抓回來繼續挑戰

看起來好像沒有任何進展丟某?

沒有關係,這時候就要開始調整自己的心態惹

 

把剛剛告訴自己的嗯湯阿嗯湯改成銀歡喜丟後。

是的,非常隨緣的一個ㄟㄊtiu,有時候對於一個東西抓的太緊反而會失去他

這時候一邊吶喊著歡喜丟後歡喜丟後一邊懷抱著面對它、接受它、處理它、放下它的優雅心情

極有可能就能拍出一張打ㄍㄟ歡喜的照片。

 

 

DSC_0471

well, 這張的進步仍然有限

起碼我歸納出了一個結論,

 

Q皮先生你根本注意力完全放在小啤酒身上啊!! 徹頭徹尾的!!!

 

歷經了兩次的心態轉換以及歸納出上面的小結論之後

就要開始著手行動了

 

很多事情光轉換心情是不夠的

還要動手,俗語怎麼說的來著?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嘛!

 

於是我行動了,

把Q皮帶離現場。

 

one more俗話說的好,懂得放手才是真愛

我就是看出Q皮對高美如遲遲不肯放手,不是真愛,才狠下心來毅然決然的把他帶離現場

那場面真是說有多悲泣就有多悲泣,簡直可以來首聽海了

 

這隻狗未免也太多情~ 悲泣到天明~~~~~~

ok請壓抑住手刀攻擊我喉嚨的衝動,我停止了!

 

結合了以上眾多小tip,你們了解一堆狗狗合照該怎麼拍了嗎?

我來為你們統整歸納一下

 

1. 莫急莫慌莫害怕,尤其半夜不要躲在棉被裡哭

2. 調整心態,做好迎接下次愛情來臨的心理準備

3. 愛情來緊時,抓緊機會不放手

 

oops歸納錯了,這根本是分手復原小tip,拿錯本。

 

想揍我的人,你們未免也太沒幽默感了吧。

 

重新歸納一次

1. 有狗胖gain不打緊,緊握相機不放手。

2. 抓回胖gain那隻狗,一切淫歡喜丟後。

3. 若有狗陷入熱戀,狠下心來斬斷他。

 

DSC_0488-2

有沒有抗到~~~ 只要遵循這這三條法則,就能拍出這麼樣一個perfect的照片惹!

 

 

接下來就來分享一些漏網鏡頭吧

 

DSC_0203

到底有什麼好看的啦?

 

DSC_0207

新才藝,蓮花舌。

 

DSC_0215

這..這個表情...這個舌頭.... 是在陶醉什麼?

 

DSC_0245

啾蒂也是長舌族。

 

DSC_0352

好適合在前面畫一條終點線喔。

 

DSC_0475

假文靜的部份。

 

DSC_0321

痴情種。

 

ok,很快的故事又接近了尾聲,

為了感謝你們看到尾聲,且讓我提供諸位一個沙噗賴斯吧。

先說好,心臟要很大顆,或是能夠承受很大衝擊的人再往下看哦

否則有什麼不良後果我真的也是會偷笑。

 

阿不是啦會很悲傷。

 

 

 

以下畫面極具衝擊性,請三思而後下拉。

 

 

 

 

 

 

 

 

 

 

 

 

 

 

 

 

 

 

DSC_0488

 

 

一切盡在不言中。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v0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