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titled-3

 

 

 

雖說上一篇是五月的事,但我立馬要把時間拉到八月,誰叫嶺麻把我逼急了。

喔不是啦,我怎麼會因為嶺麻已經在寫七月的事而不想輸的立馬寫八月呢

 

只是這兩個月我好像睡美人奈樣睡著惹,一覺醒來就八月了登楞~

 

_DSC3593

 

八月初,約了雷恩妹和杯體一起跑跑

原本的構想是三隻狗在大草皮上狂噴猛噴噴得好不快樂

 

但因為約了雷恩妹,俗稱雨女,所以不管天氣如何,先找好雨備就對了。

 

_DSC3596

 

當天早上還在慶幸天氣不錯,太陽偶爾露臉。

但在看了那麼多室內的照片之後,相信各位觀眾心裡也有個底了。

 

沒有錯,雨女發威了。

 

靠近約定的時間天色越陰,

在我騎車往雷恩妹家的路上時更是下起了傾盆大雨。

 

不過仗著我們三個都是熱血的棟樑,這一點阻礙完全澆熄不了我們想見面的熱情。

 

_DSC3666

 

狼狽的抵達雷恩妹家之後我們三個決定叫計程車前往我們的雨備場地-小春日和咖啡。

 

喔,稍微給台灣大車隊一個讚好了。

我是用台灣大車隊的app叫車的,因為我們有三犬,怕隨手招計(?)會碰壁。

我很誠實的在備註寫兩犬有籠一犬沒籠,說實話我是抱著一種算了啦的心態在叫車的,殊不知過沒多久車號就傳來我手機了。

你們說這樣能不給台灣大車隊讚嗎? 

 

_DSC3619

 

而且我每次叫車只要備註寫有狗他們都會派比較大的車來載

不曉得是刻意還是運氣。

 

總之後來我們就到了小春日和。

小春日和是一家專門為寵物主人打造的輕食小店

他們也有附設寵物美容跟販賣一些寵物相關的小物。

 

_DSC3651

蕊妮:什麼!你在拍我!?

 

進去小春日和店員會免費出借禮貌帶要公狗戴上避免公狗一直抬腳佔地盤。

不過禮貌帶裡頭要黏的衛生棉店家沒有提供,堂堂男子漢如我理所當然也不會隨身攜帶衛生棉

好像也不用刻意強調隨身,畢竟我房間也沒有啊!

 

後來再三保證小啤酒跟alfie都不是會隨便抬腳的狗之後店家就特別通融了。

也許下回店家可以考慮在現場販售單包衛生棉,畢竟空有禮貌帶卻沒衛生棉會讓人非常手足無措啊。

 

_DSC3607

 

阿肥一直看遠處的貴賓,因為那隻貴賓好跩好跩的坐高高啃牛筋圈。

 

_DSC3678

 

小春日和有兩隻店貓,一隻就是他,叫咪嚕是隻折耳貓。

不過他對狗有敵意,是不會故意來朗狗,不過要是狗本身非常丟稿的去朗他應該很容易可以把他激怒。

 

_DSC3668

 

他仍然是咪嚕,第二隻店貓因為是我們要離開了才發現他的存在所以沒幫他照到相。

 

_DSC3673

 

小春日和有一小面牆是販賣這類的寵物雜貨。

請注意杯體在一百塊零食區買了一包肉條,後面他的戲份會很重XD

 

_DSC3721

 

小春日和的食物以輕食為主,這個正確名稱我忘了

但他是類似帕尼尼的作法,差別是他的麵包是可頌不是吐司。

味道一般,好像杯體點的比較好吃。(但他點了什麼?)

 

_DSC3691

 

喔喔喔喔杯體露臉惹,吼吼吼吼吼吼吼(?)

杯體手上拿的就是它剛剛買的肉條,智障蕊妮在搶,兩犬在下面眼巴巴的看著。

 

_DSC3730

 

這張阿肥好可愛,智障蕊妮真的很不受控,糊個什麼勁啊。

 

_DSC3735

 

小啤酒很花心,一下依偎在阿肥身邊

 

_DSC3746

 

一下又跑去貼著智障蕊妮。

 

_DSC3751

 

蕊妮又失控。

 

_DSC3742

 

兇狠的朝我邁進,有事嗎大塊呆?

 

_DSC3752

 

劈腿被抓包,人去樓空。

 

_DSC3786

 

人去樓空之後只好來拍獨照,阿肥朝鏡頭吐舌頭,很有廣告狗的潛力耶。

是說杯體怎麼長的不太一樣(?)

 

_DSC3761

 

窩的小口哀。

 

_DSC3756

蕊妮:那我呢?(震驚)

  

_DSC3838

 

餵食秀來惹

阿肥:快給我我已經坐好惹。

小啤酒:他們好恐怖我不敢靠近。

蕊妮:(震驚)

 

_DSC3842

 

餵食秀趴兔

阿肥:快給我快給我

小啤酒:(偷偷前進幾步應該不會被發現)

蕊妮:(震驚)

 

_DSC3862

 

小啤酒:大家都走了,我很乖待到最後,姐姐快給我豪嗎?

 

_DSC3867

 

杯體:想要是不是?不給你!(甩)

 

_DSC3883

 

好壞的姐姐,只好派出蕊妮咬雞雞,

啤酒人生頓時從閤家觀賞的部落格變成十八禁這樣。

 

_DSC3848

 

被食物甩完的表情其實蠻可愛的,就這樣ending吧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v0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