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3503-2

 

是的,以這張照片做開頭相信大家勢必是霧煞煞

 

我先來個破題法好了,這是某天在樓梯間看到的景象

陽光透過樓梯間的刻飾剛好灑進來

走上樓的同時,後頭一跳一跳的跟著一隻小胖豬,

噢不,是小啤酒

 

咻蹦~ suddenly我的腦海裡天外飛進了一個網誌的topic

是的,就如同標題所說,灰迅超現實與鄉村古錐感的完美結合

噢容我插入一個小topic,就如同各位所知

我的網誌always是緊跟著時代的潮流在行走

時下流行什麼事物或是我當時crazy in什麼事物造就了我網誌的主題

for example上次的主題就是醉後決定愛上你

 

well, 這次的主題,相信體質比較敏感的人已經發現了

是的我這次的主題要致敬的對象是前兩天才上大學生了沒的Ms. Lin!!!

由於他是fashion bonjour university畢業的,所以講話都要很機歪的夾帶一堆怪腔怪調的英文

至於為什麼是英文而不是法文我也不大清楚。

 

so,我這篇網誌會不斷夾雜著english

為了讓你們更involve in我這個自己玩的很開心的小game

麻煩你們在閱讀這篇網誌的時候一邊使盡畢生力氣竭盡所能的用非常gaybye的語氣朗誦出來

這樣你們就會知道這個遊戲有多麼促米

 

這樣你們understand?

well 插入的這個小topic儼然可以成為一個大topic不過no mind我們繼續

 

DSC_3504-2

 

剛說到講解topic的那個part

 

灰遜超現實的part是草間彌生

鄉村古錐感當然no doubt的是當家花旦(?)小啤酒

 

稍微有在touch一點設計的人就知道草間彌生是who

簡單介紹他,他是個日本藝術家,封號是圓點女王,顧名思義很愛用圓點創作

 

well, 相信體質比較敏感的人(用兩次)已經全部figure out了

沒有錯阿這個title說的很白話就是圓點與啤酒!!!!!


讓我們keep going。

 

DSC_3520-2

當初在調這批照片的想法是想朝劇照那方向去走

想說讓看到照片的人不用靠文字,心裡就有自己的故事。

 

 

 

 

 

結果我突然這篇網誌的主題是Ms. Lin是哪招我自己也摸不透我自己!!!!!

這篇的重點其實是照片,所以起顛的part結束了,現在請跟我一起深夫須~~吐氣~~深夫須~~吐氣~~~

嘴巴放鬆,眼神失焦,讓口水慢慢的一滴一滴的滑落。

 

什麼鬼。

且讓我們看照片。

 

DSC_3519-2

 

 

 

 

 

 

 

DSC_3530-2

 

 

 

 

 

 

 

DSC_3515-2

 

 

 

 

 

 

 

DSC_3531-2

 

 

 

 

 

 

 

DSC_3535-2

不虧是天生的媽斗,沒忘記沒穿高跟鞋時腳尖也要墊起來

 

 

 

 

 

 

DSC_3542-2

 

 

 

 

 

 

 

DSC_3523-2

 

 

 

 

 

 

 

DSC_3506-2

 

 

 

 

 

 

 

 

DSC_3510-2

 

大概是john

謝謝收看。

 

 

寫完了(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v0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