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就像標題所說,今兒個要介紹的就是這把終極無敵霹靂天下無雙無人能敵百戰百勝黃金圓柄梳!
(氣勢!)

 

這把梳子呢...可以說是我自己燒到自己

之前紅豆姐在團購梳子我就已經默默在心裡燒一次,

但那次我秉持著千古流傳下來的中國男子傳統美德-節儉,硬是忍住了!

 

過一陣子之後不知道為什麼我要手養在網路上尋覓梳毛的文章

看到很多文章都說圓柄梳是居家旅行必備良梳,於是我尋覓的對象從梳毛的方式轉變為梳毛的工具...

 

後來經過重重的關卡輾轉得知在圓柄梳界有一把神器

那就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克莉絲汀森-終極黃金圓柄梳!

 

在得知有這樣一把神器之後,我就茶不思飯不想的,天天祈求上蒼從天而降這把神器

就在我做白日夢的時候... 眼尖的我突然看見Vlu嘴巴叼著一個東西跑來跑去...

 

天哪!!!這豈不是我朝思暮想的神梳嗎!!!

yeah,以上就是我獲得這把神梳的過程,歡迎仿效!

 

整把神梳的組成大致是木製圓柄+透氣圓軟墊+一堆黃金針

請原諒我用這麼不專業的描述方式! 畢竟我本身學的跟製梳產業差的有點遠...

 

握柄上有草寫的"克莉絲汀森"、代表金針長度的數字(27mm,是說我對焦不在那上面..)還有象徵終極黃金的大寫G!!

(氣勢趕快再拿出來!)

DSC_9793.jpg

 

這張拍起來居然有點像觀世音騰雲駕霧站的蓮花座,真不虧是神器!

(請忽略那些細微的狗毛)

DSC_9755.jpg

 

不同角度來一張,木柄上頭排排站著一根又一根的黃金針,

這個角度又帶有些許中國禪意的味道,真不虧是神器!

DSC_9740.jpg

 

倒置於桌面,黃金針的長度不偏不倚剛剛好好的使得木柄的頭尾都沒接觸到桌面,達到一個巧妙的平衡,真不虧是神器!

DSC_9762.jpg

 

從神器的頭部拍過去,又像是悠游於海中的水母,好華麗啊!!真不虧是神器!

DSC_9767.jpg

 

高角度拍下去,神器居然有種謙卑感,是想讓我們在梳毛的同時學習謙遜嗎?真不虧是神器!

DSC_9776.jpg

 

ok, 接下來就是神器大展神威的時候了

我把Vlu抓來腳邊,輕輕一刷~~~

DSC_9799.jpg

天哪!! 梳過的毛根根分明,而且輕而易舉的直達皮毛底層,這豈不是跟摩西分紅海有異取同工之妙!!!

 

頭毛亂糟糟的Vlu臉上帶著憂鬱的神情心裡想著什麼時候才能還我一頭秀髮?

DSC_9800.jpg

 

Jesus! 經過神梳輕輕一揮,柔順的秀髮馬上back!

vlu臉上憂鬱的神情也消失的無影無蹤!(不就只是被遮住了嗎...)

DSC_9801.jpg

 

接下來是前腳飾毛的部份,天哪這麼毛躁是多久沒梳了?我彷彿聽見小黑肉墊這般跟我抱怨。

DSC_9832.jpg

 

我是來到水簾洞了嗎? 不,是Vlu的前腳飾毛。

「天哪怎麼變的這麼涓細好像瀑布!」老王說。

DSC_9838.jpg

 

後腳的部份則是從垂廉聽政變成意氣風發!

DSC_9837.jpg

DSC_9840.jpg

 

瞧瞧Vlu被梳的這麼蘇胡的表情~ 嘴巴都張開開了呢!

DSC_9831.jpg

 

梳完後的照片

DSC_9695.jpg

瞧瞧小啤酒充滿自信的模樣!

DSC_9671.jpg

 

只用一把神梳梳完之後的效果整個大勝其他梳,我想,大家就快點祈禱上蒼天降神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v0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