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6046

 

這次要推坑呷厚倒休報的是什麼呢?

看第一張大圖我想是看不出個什麼所以然,只知道是不明條狀物。

 

但相信眼尖的觀眾已經發現標題的不對勁了

畢竟我向來很喜歡在標題就把文章打完!

 

感到納悶的民眾也不用來信通知我打錯字,因為我就是要打飛行床而非飛行船啊!(好繞口)

是的,腦袋不那麼靈光的朋友們也只要轉個彎就可以figure out這次我要分享的就是涼床啊!!!

 

DSC_6052

(開箱照!)

 

我好像是被啾蒂姐燒到又好像不是

因為看到啾姐的涼床網誌時,內心明明就沒有小宇宙燃燒的感覺

可是隔了幾天卻開始找叉狗的M號涼床打算下標...

 

是怎樣? 難道我敗家的level已經到了內心不用燃燒也可以迅速下手的坎站了嗎?

 

剛說到我的目標原本是鎖定那個叉狗的coolaroo涼床,誰知道他居然沒貨,而且等到有貨要等到七八月!

康莽,最近就這麼熱了哪能等到七八月呀!

 

於是乎,我開始了網上搜尋比較各家涼床的旅程!

找呀找的,綜合價格花樣高度大小等因素

選定了這家台製涼床賣家 - 小王子的飛行床

 

小王子的飛行床有三種床能選擇,第一種是特斯林布(透氣),第二種是雙層(特斯林布上頭再加一層可以拆卸的布),第三種是不勞奢(特斯林上頭加的布是不勞奢)

價格當然是越往後越貴! 光這三種就夠我考慮很久了.. 最後我選擇的是雙層布款。

 

決定好雙層布之後就開始一個頭兩個大了。

床架顏色可以選、特斯林顏色可以選、上層布顏色也可以選!!!

天哪,光挑這三種顏色我的三小時就過去了! 

考慮到這個特斯林搭這個床架嗎? 這個特斯林搭這個布嗎? 這個布搭這個床架嗎? 

最後放手一搏決定了象牙白床架、白色特斯林跟白底黑乳牛紋。

這次剛好遇到優惠有多送一塊特斯林,我選的是黑色(要是沒多這一塊天知道我還要挑顏色挑多久...)

 

沒記錯的話我是星期一匯款,星期五賣家就寫信來通知出貨囉。

 

DSC_6064

床架主體,其中兩條橫桿賣家已經幫你穿進特斯林了,省去一個步驟!

為了避免碰撞賣家還很貼心的用類似透明膠帶的東西綑著兩個床架,我其實說不出來那是什麼東西 但他不好撕開

我就算用美工刀先割一刀也撕不開。應該不是我力氣小吧 哈哈!

 

DSC_6075

上層布與特斯林布的結合就是靠特斯林背面四周的魔鬼氈,方便又好拆洗!

夏天就用透氣的特斯林布,冬天怕冷就加一層布,穿穿脫脫好方便~~

 

DSC_6071

由左至右分別是贈送的黑色特斯林網布、上層乳牛紋布、另外兩個橫桿以及工具袋

工具袋裡頭有五或六個螺絲,因為我記得我第一眼看到的時候是六個,而且照理來說也應該會給雙數啊..

但是我組到一半卻發現只有五個,揪竟是我弄丟了還是根本就是五個而已也不得而知

但是組裝其實只需要四個螺絲,所以不管五個還六個其實都組的起來啦!

還有小鈑手,這個工具好貼心,因為我在我家一定找不到這種東西!

另外就是賣家的名片、DM,還有送給毛小孩的零食。

零食有另外再用袋子裝,跟其他東西獨立!

 

組的過程其實不難,只是挺費力的,一個人很難組的起來。

我是說很難但也不是不可能,假如你像我一樣擁有健美傲人的body shape那就組得起來。

DSC_6076

組好的全貌是長這樣

左邊的白色是我的床架,當初涼床會選白色也是為了搭配我的床,哈哈!

 

DSC_6084

這張則是乳牛紋搭配上去的樣子,齁垮某?

我個人是覺得美拍垮啦!

 

DSC_6133

特斯林布跟上層布的特寫照

特斯林布有點難描述,總之就是透氣的網格布,

不過請放心,不是一般尼龍的感覺,我用手肘去嚕他也不會覺得痛!

上層布比一般布厚實,上頭還有羅紋壓印提昇質感。

 

DSC_6092

小啤酒上去躺的不亦樂乎,尺寸也剛好,不會過大或過小!

那個水床只是裝飾,vlu非常的假鬼假怪,從小到大躺在上面的次數大概五隻手指數的出來!

 

DSC_6123

跟乳牛也來合照一張

 

雖然沒親身躺在涼床上實驗,但我想這涼床應該是挺舒適的

看他睡成這樣就知道了

DSC_6112

 

最後這張合照我把他命名為

那床、那腳、那狗。

DSC_61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v0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