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DSC6107

 

 

每篇網誌的開頭總是要來說文解字一番

但這篇看不懂標題的人,讓我們拜請蝦咪老母這位小仙女下凡來解答吧,他應該很懂。

 

ok他昏倒惹。謀要謀緊,還是由我本人來解答好惹。

鏘鏘,標題的風格就是在延續我上一篇未完成的風格啊!

 

但請先鬆一口氣,我只有標題打算延續風格

內文就算了,我實在沒辦法打一整篇那種痔己看惹都想痛毆痔己的風格。

 

_DSC6114

ok寒暄的部分就到這邊惹,我要開始說正文惹。

 

話哪要說透支,目屎是飛未離啊。

事情是這樣開始的,小啤酒外出噴跑的頻率大概每週1~3次不等

而某次噴跑回來我發現小啤酒的小肉墊有一點點裂開,但彼當陣我心想肉墊裂開應該還好

就像我們皮膚的死皮這樣,會一直增生更新醬。

後來就如同我推論的這般那般,小墊(什麼時候取的?)也恢復成幼咪咪的模樣惹~

 

打完惹。

 

 

 

 

 

 

 

 

 

 

 

 

屁咧,護掌霜白買的逆。

 

雖然說小墊自個兒很力爭上游,一直不斷的恢復成幼咪咪的樣子

但心碎惹,就算再黏回企也還是有裂痕,我想這句話套用在小墊上也是可以。

因此伴著一股對錢財視之無物的心,這罐Happy tails的護掌霜就這麼來到我家惹。

 

_DSC6133

內容物是這樣,粉白粉白的,中間那個康是我的指印穴雪。

味道是很舒服的奶香,雖然抹完之後去洗手香味也洗不太掉,但也不會覺得矮唷。

 

原先我以為他只對皸裂小墊有效,

後來上官網查才發現他還可以止癢、消除紅疹、甚至滋潤鼻頭!

郎客啊,這不是賺到惹是什麼?

 

然後他的成份有這些:

1.乳油木果:Shea Butter - 豐富的滋潤劑、易吸收,富含不飽和脂肪酸,能加強皮膚的保濕能力,對中乾性及角質受損之肌膚能加以滋潤,自卡力特樹(Karite) 粹取。

2.蘆薈脂:Aloe Butter - 保濕,對長時間曝曬於太陽下的皮膚具有舒緩功能。

3.茶樹葉油:Tea Tree Oil - 減緩肌膚不適、舒緩蟲咬。

4.杏核油:Apricot Oil - 高修復性植物油,適用於較為年輕而缺乏油性的乾燥肌膚。含油酸、亞麻仁油酸及維他命A、E,能柔潤皮膚並保持彈性。

5.蜂蠟:Beeswax - 皮膚柔潤劑、乳化劑、成膜劑、結合劑、親油性增黏劑,動物性蠟,能滋養及柔軟皮膚,而蜜蠟中的蠟黃酮據說亦有抗氧化及抗菌的特性。

6.(分餾)椰子油:Cocos Nucifera Oil - 保溼劑、柔軟劑,萃取自乾燥椰肉,能滋潤乾燥皮膚,分餾後的椰子油更提高了保質期和穩定性。

7.扁葉香果蘭果:Vanilla Planifolia Fruit Oil - 廣泛使用於調味、香料及精油中,早期在醫學方面並有諸多應用,但目前似乎逐漸視為式微,僅取其香味為主要應用。

8.小茴香油:Foeniculum Vulgare Oil - 清除油污及保濕。

9.甜杏仁油:Prunus Amygdalus Dulcis (Sweet Almond) Oil - 容易吸收、不會留下油污、對皸裂皮膚有滋潤功能。

10.醋酸鹽維他命E:Vitamin E (Tocopheryl Acetate)-維他命E 的一種,抗油脂氧化(主要作用於產品)、保濕、維持結締組織(Connective Tissue) 及保護皮膚不受紫外線傷害,能使肌膚柔軟而保持水分。


以上資料大部份是官網直譯,另外對照CosDNA化妝保養品成份查詢所得的結果與官網差異不多。

官網同時也強調因為是全天然成份,所以狗狗舔拭也不會有什麼問題。


光看官網的說明實在是非常的嚇唬人,根本是神霜來著。

啾竟事實上使用的效果為何呢? 實事求事的我為此拍了幾組照片對照。

 

1-1.隨手抓來說拍就拍的素腳照。

raw

1-2.素腳細部圖

raw2

 

2-1.素腳就這樣給人家抗到實在是太美gan小惹,所以清水抹布擦完之後變這樣

wash

2-2.清水抹布擦完之後細部照

wash

 

3-1.擦完護掌霜後的腳照

wax

3-2.擦完護腳霜的細部照

wax

 

我實在很想用這三組照片鼓吹大家快點去買啊這是神級好物啊!

可是我轉念一想,要是我是碰巧讀到這篇網誌的人,我應該會大譙寫這網誌的人根本是北七

才擦上去而已,油亮油亮的看起來濕潤濕潤的很正常啊根本代表不了什麼!

 

因此走筆至此,我沒有辦法判斷這啾竟是不是好物

但是!!!巴特!!!行事風格縝密又規劃詳盡的我,怎麼可能就這樣結束這篇網誌?

 

因此,在擦完之後的一個禮拜我又拍了一張照打算好好來個對比

登愣~~~~~~~~~~~~~~~

 

_DSC6140

 

好像跟一個禮拜前沒什麼差嘛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但客倌們先別急著按叉叉,我覺得我必須老實的面對這一切。

事實上呢,護掌霜底下的說明有說一天擦兩次這樣,但我從上個禮拜拍完照到現在就沒擦第二次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乾我真的是太北七惹~~~~~

 

所以這篇文章到頭來還是篇沒有任何意義的文章啊!!!!

 

 

 

 

其實不然(話鋒一轉)

我還是可以提供一些使用心得的。

1.護掌霜本身很好推開,雖然油油的但不會有矮唷感。

2.雖然是油狀,但擦完狗狗肉墊之後抱在手上大概過個1.2分鐘再放狗,地上就不會有油腳印了。

3.香味好聞,我本身很不喜翻香味太濃太重的東西,雖然它香味也沒有多清淡,但聞起來就是有種倒在很軟的枕頭上的蘇胡感。

4.對照成份表再加上我的心得,它其實算是一種保養品而非具有療效的產品,所以不要期望一擦上去就可以馬上見效。

 

大概就降,且讓我們下次見(緩緩降下)

 

(默默升起)

 

啊不好意思捏~ 我原本就有想說這篇網誌照這樣發出企的話小啤酒的英姿這次就完全沒吃現惹

那怎麼行!!!

 

所以我另外準備惹幾張小啤酒的照片要放進這篇網誌。

 

誰知道我仍然忘記了哈哈哈哈~

但我實在太有誠意惹所以我現在要補惹。

 

這次要玩的遊戲是猜猜樂

我提供兩張小啤酒的照片,猜猜看他在什麼情形下會有這樣的動作吃現唷!

 

1.

_DSC5589

 

2.

_DSC5604

 

答案就留待下篇網誌解答好惹。

 

 

 

 

 

 

 

 

 

 

 

 

 

 

 

 

 

 

算惹算惹我自己講好惹

反正這個小段落是後來補的,會回覆的應該都回覆完了 囧

 

第一張圖那樣趴上我的床,其實他的下半身是在他的涼床上

他的涼床剛好在我床旁邊,而那個高度又剛好可以讓他的上半身愧上我的床這樣

所以每當他要我開門讓他出去玩耍還是尿尿的時候就會這樣半隻狗霸住我的床然後一直對我笑。

 

第二張圖呢,想必大家都會猜是打噴嚏,其實不然。

他只是碰巧在咀嚼的過程被我拍下乃惹而已~科科科科科!

 

好惹,下次見,不用喊安可了我不會再出現惹!(迅速降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v0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