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DSC5944-2

 

 

 

有天在家閒著無聊,手指頭就這樣繞著小啤酒的鬢毛轉啊轉的,竟然也給我轉出一篇網誌。

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天助自助者嗎?

 

於是我抓緊了這個機會,幫啤酒些抖了好多造型,希望能提供給啤酒人生的讀者一些新髮型的方向

希望下次你們想換造型時,可以把這篇網誌的任一張照片print出來然後大聲的朗讀標題文字!

當然,那個David你完全可以更改為你的設計師的名字。

 

其實我的設計師也不是叫David,只是我怕我把Kevin寫出來他會責備我害他曝光了這樣,所以以David代替之。

 

首先第一個出場的造型就是好多藝術家以及文藝青年們的愛用髮型之一

_DSC5836

特色就是太陽穴兩側的髮型能多短就多短,但是中間那一整趴要燙捲,營造出一種我不賣泡麵誰賣泡麵的感結。

 

_DSC6062

沒什麼好說的,就是更大趴的泡麵罷了。

 

這種髮型有一個好處,就是改變造型迅速。

有多迅速呢?登愣~

 

只要把中間那一趴燙直,就馬上喔馬上可以變成裝可愛妹妹頭

_DSC5838

瞧瞧小啤酒在把瀏海燙直後是否可愛多了呢?

 

第三種髮型算是我個人的愛髮之一

搭拉~中分頭!

_DSC5848

但我所謂的愛不是說我本人要去留他,我想我阿嬤沒辦法接受他的乖孫演變成這副德性

我的愛是說要是在路上看到有女生留這種髮型我就會覺得哇塞也太正了吧這種愛

所謂中分頭又可以分很多種,

有個性路線的短髮中分啦(像是某一時期的土屋安娜)性感的長捲髮中分啦(像是莫文蔚就是)

但萬萬不可直髮中分那樣會變貞子嗯湯阿嗯湯。

 

接下來考考你們,下面這張中分跟剛剛那張有什麼差別?

_DSC5855

 

千萬不要給我一個比較分一個比較合這種爛答案。

 

答案是一個額頭比較凸一個額頭比較平。

不要對著螢幕數落我這個答案沒比剛剛那個好多少。

 

我比較prefer的是額頭比較凸的那款,感結他們的中分比較持久因為中間有個彷彿中央山脈的額頭佇立在那兒

而額頭比較平的就時不時得用手動的方式照顧一下中分的髮型,很不拉風。

 

接著下來就要引領各位往海外走了

_DSC5856

這張照片不用多說感結就是個印度姑娘來著

基本上在台灣好像很難看到有人把髮型些抖成這般,當然啦除非她是印度人來台旅遊這樣

突然想到,壹週刊或是爽報後面的星座運勢不是常常會寫什麼今日吸引桃花的方式是異國風味嗎

我一直覺得那根本只是隨便拿來搪塞的四個字罷了,時至今日我好像懂了些什麼。

 

這個髮型是剛剛那個髮型的變異版

_DSC5879

原先應該擺中間的小辮子很具巧思的輕輕移往旁邊了

我想會這麼有巧思的人應該是想縮年紀也一把了不如來裝個可愛這樣

但要非常小心喔,這個髮型很看人用的,有些人ok可以說是可愛,但大部份人一用就是隔璧村莊來的感結這樣,我想他的今日幸運物應該是菜籃吧。

 

_DSC6002

然後這個是手比較巧的同時心機也比較重的村女

辮子紮的比較細的同時好似同時在說明我的織布技術謀郎摳比哦~

 

接下來這又是另一種變異版本了

_DSC5899

畢竟每個星座有男有女,我想這就是非常想招桃花的男士可以選擇的髮型,很阿拉丁。

 

當然不是每個異國風味的男士都那麼高調,假如你是選擇比較內向必俗的話可以試試這種髮型

_DSC6047

啾啾變向下了,整個給人一種低調內斂的感結

假如你像我一樣是屬於內斂不外放的個性的話不妨試試這個造型~

 

_DSC6049

這樣是不是看起來又更沒殺傷力了一點呢

相較之下啾啾往上整個好有殺氣好積極的感結,不要這樣豪ㄇ?

 

然後為各位帶來的是花輪頭

_DSC5942

小啤酒莫名的適合這種頭,看起來豪可愛!

可是套用在人身上的話好像是那種很愛把妹的男生會用的頭

要是小啤酒突然唱起「小姐~這是我的名片~~~」我也不會太意外這樣。

 

接下來這種頭大概是裝可愛的極致了吧

_DSC5873

是誰會下面綁兩撮上面還梳成兩髻自然垂下啊

要是我在路上看到這種髮型我真的會想揍耶

 

窩口iㄇ?

_DSC5871

嗯?不揍嗎?

 

_DSC5962

這是一個戴髮箍的感結

不要以為他很可憐我把他勒緊緊

其實不然,完全是被他自己的毛卡住的。

 

接下來這個髮型是我個人最不許翻的一種

當然我是指在街上看的到的髮型,像上面那個欠揍的髮型不在此列。

_DSC5947

是的,就是綁側邊的馬尾。

但我也不是這麼難相處,

假如正常的馬尾是零度的話,你往左/右偏三十度,OK

45度,我也OK

60度、70度甚至80度我都OK。

 

但是你給我側到九十度你們不覺得太過份了嗎? 完全就是吃人夠夠啊!!!

每次在路上看到那種九十度側馬尾的人我都想一個箭步上前遞麥克風訪問他們是想把痔己的臉表面積擴張到多大才咖心?五坪?還是十坪?

 

涮樓來要提供給大家參考的是繼花輪之後的第二個卡通人物造型

_DSC6023

登愣~春麗造型!

相較於上面那個吃人夠夠的髮型,這個髮型看起來就有功德心多惹

完全可以綁這個髮型偽裝成濕姐散播歡樂散播愛的同時還順便使出百烈腳而毫無違和感這樣。

 

既然春麗都出場了,同樣是快打旋風一員的凱爾怎麼能輸人家

_DSC6030

講凱爾可能大家不知道是誰,但只要一縮出他的絕招你們就會知道了。

 

阿勒固。

 

有沒有兒時回憶一瞬間湧入腦海的感結? 啊我忘惹強調一點,凱爾的頭跟這個頭其實是上下顛倒的

因為我無能為力弄出真正的凱爾頭,想縮不如給他顛逗病吧。

用這個髮型出去大家都會敬你三分,深怕你使出阿勒固對付他們

on the other hand,假如你是出沒在環境比較髒亂的地帶也是有可能被叫去掃地這樣。

 

走筆至此,不如順便提供給各位一個我笑死的影片

歐弟模仿阿勒固,參考參考。

 

接著要提供的是一種讓我很摸不著頭緒的髮型

_DSC6052

這張照片可能還不夠清楚,讓我再來一張

 

_DSC6054

沒有錯,就是現在國高中生最嘻逗的髮型,斜瀏海

原先我真的一直不曉得為什麼全台灣的國高中生都要留這個髮型

後來我為了這個進行了一個深入我痔己內心的鄉野調查

我想大概是因為國高中生差不多是開始騎機車的年齡,學生又都沒有很有錢

買不起全罩的安全帽,只能戴西瓜皮,因此必須靠瀏海檔掉一點風砂這樣,

但萬一兩眼都檔住惹我想就下輩子見惹,因此衍生出這種瀏海斜一邊的造型降。

 

歡迎國高中生現身說法^.<

 

 

最後就是最自然的髮型惹

_DSC5968

完全沒燙沒染沒動手腳

自然就是美。

 

美是美啦,但你指著自然就是美的照片給設計師並且說你要這個髮型也是在為難他

都縮痔然就是美惹你還到髮廊幹麻?

 

突然覺得我這篇網誌得罪好多人

但你們知道的我當然是開玩笑的啊康莽!!!8偷不要殺我。

 

下次見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v0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