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7496

 

本來想說可以用很悠閒的腳步補網誌,誰知道越積越多。

網誌真的是很容易把人逼緊。

 

縮到逼緊,不如我們就以一個笑話來當opening好惹

 

有一天啊一個男校來了一個新的女老師

那個老師非常嚴格,所以第一天任職就想先給學生們一個下馬威

於是她在升旗典禮上告訴所有學生

 

「你們給我聽好了,我是全校逼最緊的老師!」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雖然這個笑話有點老派但我覺得好好笑。

 

Without Doubt,這又是一篇去年的文章。

既然都用這麼復古的笑話開場了還有什麼道理寫新網誌?

 

DSC_7452

 (總算進入主題)

 

話說很久很久以前,真的是很久很久以前...

在無印良品閒晃時看到動物系列的餅乾模

有貓系列狗系列以及野生動物系列

 

我既沒養貓也沒養大象犀牛之類的動物

於四夫我拿了狗系列的餅乾模回家

至於價格....呵呵。

 

買回家時想說雖然沒有烤箱,但我有食物烘乾機啊!

他也很久沒出場了,不如就讓他俏麗回歸好惹

 

至於食材,就是我們的老朋友,紅蘿蔔+雞胸肉。

DSC_7442

 

你摸呀,反正是你自己要吃的。

 

DSC_7490

北拋拋的雞胸肉。

 

在等待紅蘿蔔吹好的同時可以先跟小狗玩

或是拿剛剛買來的餅乾模逗弄小狗。

 

DSC_7454

 

這是什麼?

 

DSC_7459

 

可以吃嗎?

 

DSC_7482

 

裡頭大概是有這五種狗,

貴賓、柴犬、臘腸、黃金、法鬥。

 

DSC_7516

 

該吃哪隻好呢..

 

DSC_7469

 

我要把這隻柴犬吃掉了喔。

 

DSC_7504

 

可是黃金好像比較飽?

 

ok..就在小啤酒還在猶豫不決的時候紅蘿蔔就吹好惹

DSC_7522

 

接下來就是把紅蘿蔔跟雞胸肉mix up

請假裝沒看到照片裡那些壓不夠碎的紅蘿蔔。

 

DSC_7524

 

然後餅乾模就可以出動了

 

DSC_7527

 

這張照片的意思是一隻貴賓走在路上不小心翻了一個筋斗而且在翻筋斗的過程中變成法鬥又變成柴犬。

 

DSC_7528

 

搭啷!

不過在壓模的過程中有個問題

因為餅乾模嘛顧名思義是做餅乾用的

而餅乾因為加了麵粉所以比較好用壓模的方式塑形

至於這個紅蘿蔔雞胸肉就沒有辦法,所以出來的造型非常眉眉角角。

 

DSC_7541

 

勉強用完一盤的樣子

 

DSC_7529

 

有隻小狗也來關心。

 

DSC_7543

 

可以吃嗎?(只有這句台詞)

 

DSC_7547

 

應該是要給我吃的吧?(同義衍生句)

 

全部的紅蘿蔔雞胸肉都些抖完惹之後就拿去烘乾了

我也忘了我烘了多久,大概是八小時左右

 

烘了兩小時我有去偷看一下

DSC_7555

 

整個很可愛,更讓我滿心期待出來的成品會發生什麼事

 

八小時之後。

 

DSC_7559

 

靠腰,黃金獵犬怎麼變迅猛龍!

 

DSC_7560

 

雖然最終成果狗都不狗了,不過就當成我買的是恐龍模好惹。

最後要提醒各位,這是餅乾模!餅乾模啊!完全不建議像我這般使用,否則你會嚐到苦果。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v0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