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燻黏快熱。

 

 

雖然上篇才提到有好多網誌要補,但可別誤會了

這篇可是仍然應景的網誌啊!!!

 

寫新網誌而非補舊網誌只為了一個原因,

這就要細說從頭了。

 

相信各位都聽過一個古老的故事

「有天阿呆想從冰箱拿牛奶喝

看到冰箱裡有兩罐牛奶,一罐是明天到期,一罐則是三天後。

阿呆考慮了一下便拿起三天後到期的喝

阿呆媽見狀,罵了阿呆一頓,那瓶牛奶快到期了你為什麼不先拿那罐喝呢

只見阿呆告訴阿呆媽,要是我今天喝了那罐快到期的牛奶,那我明天就要喝三天後到期的那罐

這樣豈不是一直追著不新鮮的牛奶喝嗎?」

 

是的,所以過期的不如就讓他過久一點,我們從新網誌開始。

雖然這篇網誌同樣以古老的故事做為opening,但可是有搭上過年熱的網誌喔^.<

 

water2-5

 

其實1.原本關於龍造型這回事是更複雜的

(希望大家都有看出來那是龍造型,才不是什麼財神爺)

但敝人實在手拙,頭腦裡想的跟實際上的實在有落差

後來想想,不如就簡單做些龍的特徵,保留原汁原味的小啤酒這樣。

 

water2

 

其實2.這系列原本想做成明信片

但我動作太快印刷廠商根本follow不到我的速度所以最後還是沒做成明信片

 

速度之快到似乎是除夕還初一才做出這系列的圖,而理所當然的印刷廠商早就放假了。

 

water2-9

 

是說小啤酒真的是非常淡定的一隻狗就跟主人一樣。

怎麼搞他都無所謂。

 

water2-8

 

每次拍照的姿態不是睡著就是放空,不淡定嗎?

 

water2-10

 

哎唷威呀,嘴裡突現龍珠,豈不是好兆頭啊好兆頭!!

 

water2-17

 

敵不動我只好動,換個拍照角度看起來神氣多惹。

 

water2-25

 

拍完惹嗎?

 

water2-16

 

今天剛好是天公生,就讓這張圖結尾吧

祝福各位你龍我龍,龍年行大運柳。

 

原本還想補上幾句什麼過年不要吃太多會變胖、小心炮竹之類的年節網誌必備流行語

但那似乎是除夕還初一初二在流行的,今天都初九了應該是不需要了!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v0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