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4592

 

 

每次逛寵物用品店看有沒有什麼必須品得買時都會不自覺的想買罐頭之類的好好給小啤酒疼愛一番

買了幾次之後覺得罐頭可能有加防腐劑,而且內容物都攪在一起看不出原來的樣貌,不曉得原材料的品質之類的

所以後來就從挑罐頭變成挑乾燥鮮食,怎樣都想幫小啤酒加菜就對了,我真是位好哥哥!

這個結論我喜歡,不如這篇網誌就到此為止好了!

 

當然是開玩笑的。

我發現這種玩笑變老梗之後好難收尾,算了啦所有的苦痛我自己擔。

 

喔剛討論到換成乾燥鮮食的那部份,

乾燥鮮食的優點是他是原型下去烘製,不會把你全部搞在一起或是做什麼假鬼假怪的造型

讓你吃的健康也吃的安心(哪來的slogan)

可是他們都有一個共同的問題-貴鬆鬆。

 

人的潛能果然是要在壓力下才能被逼出乃,我被金錢壓力逼出乃的就是我的總舖師魂啊!

立馬傳了食材準備自己動手做乾燥鮮食。

 

DSC_4545

 

鮮食的材料可以自己搭配,比較基本的就紅蘿蔔馬鈴薯地瓜南瓜之流,搭配上一些肉這樣

 

DSC_4547

 

這次我用的肉是雞肉,講究一點的可以用魚啊鴨啊羊啊even鴕鳥之類的。

我是會先把肉水煮熟再烘,不過好像也有人是直接烘。

 

DSC_4562

 

這次還加了花椰菜,一樣有水煮熟喔。 

 

DSC_4559

 

還有一條玉米跟一片黑木耳,

當然他們都有怎麼樣?yes煮熟。

 

DSC_4566

不過下次我不會再放玉米了,

假如看到這晶瑩的玉米有被誘惑到的人請先住手!

畢竟餵完的隔天我就見證了一堆堆玉米屎的誕生,Magic~~~~~~~~~~~

 

最後我還切了蘋果跟香蕉一起烘,

完全一種賭氣的心態,好阿好阿要烘就來烘大一點啊的感結。

DSC_4575

 

啊我忘了拍完整的南瓜

這是南瓜與蘋果混合之後的樣貌。

DSC_4577

 

反正就是所有食材弄熟切塊,混在一起就可以下去烘了

說是這樣說,但我在看照片才發現我不是這樣耶,我是先混合某些特定的食材再分層烘的

至於我為什麼要這樣做,我想是興之所至吧.....

 

DSC_4579

DSC_4580

DSC_4583

 

最後一層看起來很幽默

我也不知道怎麼會這樣XDDD

 

DSC_4589

 

這都是還沒烘的樣子,烘完就變乾惹(廢話)

不過烘完量比我想像中少,大概是因為縮水了吧(又是廢話)

 

收成之後可以選擇混乾飼料吃

_DSC2186

 

或是加水再混乾飼料形成一種泡麵的感結。

 

_DSC2134

 

基本上我都是會混乾飼料啦

因為我也沒good喇到去計算每個東西含的營養是多少熱量又是多少,配乾飼料還是均衡一些。

 

這篇小啤酒都沒出場

最後來段猶抱琵琶半遮面的出場好惹。

 

 

音量開大聲一點可以聽到他很沒氣質的發出一堆怪聲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v0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