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DSC3081

 

 

 

第二天早上六點起床,有一隻小狗眼神迷濛的好似在放電

昨天聽信古老傳言所以六點起床,今天六點起床就是有目的的了

 

標題已經給你們小TIP了,沒有錯,今天早上我們的行程就是慕谷慕魚

說到標題,我上一篇才提到我很肚爛幾之幾這樣,但自己用起來倒是完全不害臊呢~

實不相瞞是因為這篇照片有點多,照片多就代表我要打更多字,打更多字就表示我要更勤奮

 

但我是何苦這樣逼迫自己呢? 所以我決定來個幾之幾以示這一天的綿綿無絕期~

剛說到惹早起這回事兒,早起就是要去慕谷慕魚拿號碼牌啊!!!

 

慕谷慕魚小know-how:

1.慕谷慕魚每日限制600人進入,早上下午各三百

2.進入當天要先到銅門派出所申請入山證才能進去

3.早上六點就可以去申請柳,早上跟下午同時開放申請。

4.不管你幾點申請到,七點半才能入山!

 

雖然聽起來好像不用七早八早去申請

但為了避免進不了山的窘境,我們還是早早就去申請了,

而且我們去申請的時陣現場大概有20人也在申請,

所以你們縮縮抗,申請入山證這檔事是不是就像愛情的來臨一樣~誰也說不準!

 

_DSC3094

 

早起的牛兒有草粗,

後面好多隻北領西在粗牛兒行哭上滴蟲兒

其實我默默有替北領西掬一把淚,畢竟我完全感結的到要不是牛兒七早八早就起床北領西也不想起床!

 

我們到銅門派出所辦理好入山證之後花現其實民宿離銅門派出所很近柳

所以我們馬上做出一個灰常有智慧的決定,那就是先回民宿睡個回籠覺再去慕谷慕魚。

 

睡到一半不曉得是吃乃王還一直睡良心過意不企還是看到小啤酒水汪汪的馬啾,總之我醒了。

醒了歸醒了,因為內心擔憂時間還早,溪水還很冰娘,會凍傷惹小啤酒的肌忽,所以我倒頭又睡惹

 

 

個屁啦。

秉持著陽光少年的形象那麼愛睏成何體統,於四夫,跟民宿借了咖打掐打算來場民宿周邊樂活遊

 

_DSC3114

 

被塞進菜籃的啤酒還是那麼嗨山

雖然看似風平浪靜,但我對於菜籃的承重實在是感到憂心

所以為了我跟他的性命著想,我們還是跟民宿借了一台有寵物拖車的腳踏車。

 

_DSC3127

 

啤酒在裡頭就像是待嫁的姑娘呢喔齁齁齁~

 

本來有點擔心加了拖車的咖打掐會不會很難控制、會不會翻車

但真正上路就發現多慮惹,不曉得是不是啤酒頓位的關係,完全沒有傾倒之虞,而且不哩好騎柳!

但也請不要把他當成越野車在賽,過彎還來個飄移之類的,畢竟他只是一台淑女咖打掐啊~

 

_DSC3118

 

淑不淑女你們縮縮抗,我騎在上面都想側坐防走光惹我!

 

_DSC3126

 

假如對自己主人很沒信心的狗兒可以像這樣,悄悄的把眼睛擺到看不見瓦靠的那個Part

請注意要悄悄的哦,免得傷惹主倫的心。

 

_DSC3133

 

這台拖車後頭有一個三角區域可以如圖這樣掀起乃

就四縮一種掀起你滴蓋頭乃~讓我來看看你滴眉~的感結,讓人非常有身歷其境嫁女兒的Fu。

 

不誇髒,掀起乃的那一刻我都想邊拭淚邊提醒小啤酒記得把扇子往外丟惹~

ok俗話縮得妙,阿不是是說的好啦,嫁出企的女兒好似什麼來著

沒有錯就是好似潑吃企的水來著,所以接下來再考考你們我要進行一個什麼動作
這要你們回答好像有點強人所難,ok我直接公佈答案好了

 

我要進行一個前往慕谷慕魚的動作吶!!

畢竟潑吃企的水主角是什麼,是水來著

慕谷慕魚主角是什麼,也是水來著

好一個比巧克力還巧的巧合啊!

 

於是我們大概在十點左右出發去慕谷慕魚惹

慕谷慕魚的位置是在銅門派出所更往山裡去,往山裡去的同時會到一個小前哨站的感覺

那個地方的警察杯杯會把你的入山證撕一半,出山..呃.. 離開山的時候還要把另一半交給他這樣。

 

_DSC3145

 

前哨站的警察憋憋很好心的說前方會有三叉路口,往中間開過去會遇到隧道就對了

其實沿途的路都很小條,很多地方是連會車都會不了的窄度

下次如果還有機會來我想應該會租台摩托車入山..

 

_DSC3147

 

這是沿路會經過的小孔道,但不是警察憋憋說的那個

警察憋憋說的那個隧道其實跟這個很像,只是比這個長,而且超級黑的...

 

_DSC3161

 

路旁河谷的水都跟這張照片一樣清澈,所以昨天的擔心是多餘的!

只是颱風過後,水流有點急。

 

_DSC3151

 

這裡真的美的很像人間仙境。

 

這條路直直開到底會看到有好心人留下來的提醒字句

是說再往前前面就沒有地方回轉了唷這樣,當然俏皮感是我自己加的。

 

_DSC3158

 

大部份的人都選擇在這邊停留

也許我們去的時間不是旺季(暑假過了)再加上颱風過後.. 所以人潮都集中在這一區

不然其實沿路只要你有本事往下走都可以下水。

 

看到那麼多人都在這附近,於是我們也決定從這裡下手!

 

_DSC3193

 

水流挺急的,所以這次就不強迫小啤酒下水了,讓他自己在溪邊徘徊當個飄撇少年。

我可不想看到放水流的情景啊。

 

_DSC3183

 

後來還喝起水來了,是怎樣,渴很久了逆? 還是上游的水咖齁拎?

 

_DSC3187

 

喝個水有必要一副隨時會有手裡劍射過來的表情嗎...

 

_DSC3200

 

喝飽了就泡泡膝蓋以下的部位,非常老人的行程。

 

_DSC3230

 

不是泡小腿就是去岸上的兒童戲水區踩水...

 

_DSC3211

 

邊泡澡邊傻笑。

 

原本很氣定神閒的在泡澡,但突然有人經過,

管家公個性的小啤酒衝了過去對著路人狂吠,卻沒意識到自己在水裡...

 

_DSC3218

 

於是就成了這副德性,和旁邊的雜草莫名的很搭。

那雙腳就是可憐的路人...

 

_DSC3222

 

看到他變這樣我馬上大笑,完全不打算去搭救他,畢竟水潑落地~拍收回伊伊伊伊伊~~~

有catch到我這個梗嗎? 沒有的話我可以小remind各位一下,

剛才提到小啤酒今兒個是新嫁娘,而嫁女兒就像潑吃企的水...

 

我的梗真的是很有連貫性耶。

 

 

而他也就傻傻的就待在那美丁美當惹。

 

_DSC3219

 

真的很想來吟首

枯藤、老樹、傻狗,雜草、流水、人家吶!

 

_DSC3239

 

眼見他濕惹都濕惹,不如就讓他濕個痛快吧

 

_DSC3228

 

非常精神抖擻的甩水啊...

 

後來開始飄一點雨,因為怕一點雨變成大暴雨淹沒惹大家,

所以我們就先行離去惹。

 

_DSC3172

 

離去前來張汪洋中的一條船。

 

_DSC3285

 

回程的路上拍的。

希望下次能在平靜的水流中與慕谷慕魚相見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v0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