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DSC0828

 

 

 

相信每位飼養寵物的主人們都要面臨這樣一個處境,就是幫寵物洗澡。

有些人喜歡洗澡,有些人則討厭洗澡,舉例來說,B*B*跟蝦**母就是屬於後者。

寵物跟人一樣,有些寵物很享受洗澡的過程,有些則巴不得都不要碰到水。

 

_DSC0835

 

有些飼主為了省事,洗澡的工作一律交給寵物店

但敝人在下是屬於那種疑心病+被害妄想症很嚴重的類型,

交給別人洗的這段時間我怕我在家會內心戲一直演,所以我都是自己洗這樣。

 

是說B什麼跟蝦什麼的,你們要不要把自己送洗看看,雖然有點害羞啦嘻嘻。

 

小啤酒不討厭洗澡,但也沒到喜歡的程度,

相信各位從以前的網誌就看的出來,他在狗界的逆來順受程度大概有在五名內!

  

_DSC0859

 

還可以在小澡盆裡泡到睡著這樣。

 

_DSC0856

 

泡在水裡還看不出端倪

一出水,登愣~出水芙蓉美逆吧。

 

_DSC0869

 

為各位獻上失魂落魄小狗乙隻。

 

_DSC0881

 

抖抖抖

 

_DSC0893

 

洗完之後就笑開了。

 

_DSC5455 

 

擦乾之後就是主角DoubleK單馬達吹水機登場囉。

 

_DSC1121

 

這個吹水機的入手其實有點波折

不過最終的結果是開心的,噢不,是非常爽的!

 

DoubleK吹水機有分兩種開關,一種是兩段式的不能調風速

另一種就是我買的這樣,可以微調風速。

 

_DSC1124

 

吹水機的咖稱長這樣

那層網狀布的功用是為了避免吸毛進去。

 

_DSC1128

 

可以安捏緩緩的把他的褲子脫下來安捏。

 

_DSC1131

 

原廠附贈的吹頭有很多種,最右邊那個應該似乎也許大概有可能是讓吹水機的吹管固定在牆上之類的裝置,總之那不是吹頭

然後右二那個尖尖的吹頭是要裝在左二上用的,可以集中風力。

 

_DSC5533

 

這些吹頭吹在毛上的效果從左到右如圖依序是這樣 

 左上→右上→左下→右下

 

合照

光看圖好像看不出來差在哪

不過實際使用是真的有差。

 

扁平狀吹頭很像吸塵器,吹起來毛也比較不容易打結,所以我大概99%的時間都是用這個吹頭

中間那兩個的差異不大,都是大面積的把水吹掉

最右邊的就是風力較集中,是單點式的,風力最強但面積最小。

 

吹水機唯一缺點就是有點大聲,有些狗會怕吹水機的聲音

所以市面上出現了一種產品叫快樂頭巾,他真的很神奇

有興趣的可以Google一下,有使用影片

 

_DSC5494

 

他的原理"看似"是用一個圍巾包住狗狗的耳朵,讓狗狗聽到的聲音沒那麼震撼這樣

但我不曉得是不是有其他的因素讓他的功效那麼神奇

 

我本人是比較刻苦耐勞勤檢一些,所以我沒買快樂頭巾

用了吸水毛巾替代這樣。

不過吸水毛巾很容易鬆開,長度也不夠打結,你們看我那個結有多緊繃就好。

 

_DSC5488

 

剛有提到吹水機的缺點就是聲音太大,

所以在吹靠近頭部的毛時小啤酒會抗拒,這時候我就會改用吹風機了。

另外風的溫度是不能調整的,官方說法是恆溫30度

我沒實際拿溫度計測我也不曉得,不過在吹的過程中是完全不覺得燙,有時候還會覺得有點冷!

 

除了以上幾點缺點,吹水機真的是很值得推薦啊

節省了很多吹狗的時間!

 

最後來張帶有SM風格的合照

_DSC5531

 

以及一些Cosplay照

 

學士帽畢業照,凹屋,生活中處處都在提醒我今年要畢業惹是嗎!

_DSC5548

 

英式紳士帽,殊不知只是學士帽的顛倒邊。

_DSC5546

 

阿啤師上身,念起來有好鼻師的Fu,非常local吶。

_DSC5537

 

綠野仙蹤裡的機器人帽,我真佩服我自己想的出這個角色!

_DSC5542

 

這則是迪士尼電影幻想曲裡頭的米老鼠巫師帽!!!

_DSC1156

 

喔我不說你們都不知道我有多用心

這篇網誌的照片其實在去年十月就拍了

可是為了呈獻最新鮮的網誌,我居然又利用小啤酒最近一次洗澡重拍了一些照片

所以這篇網誌一整個有混搭去年十月與今年二月的風,

你們說我用不用心!

 

好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v0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